10 years of The Strokes!



其實 論重要程度來說

The Strokes該必須是I saw this live的先鋒
然而我一直反覆的想
該如何用文字表現才不至於讓這些美麗的男孩們落於平凡
10 years of The Strokes!
anyway, I gotta try my best.

---------------------------------------------------------------------------------------------------

You Only Live Once - The Strokes



如果說RHCP是我的神 The Strokes儼然就是我的靈魂
或許這麼說的確是矯情了些
但每每提到他們 我確實有那麼一點小鹿亂撞的情感 (哈)

永遠無法忘記 2006年的Fuji Rock是多麼的精彩
為了十週年紀念 超強卡司每一刻都沒命似的輪播
第三天的絕對壓軸 當然必須肯定100%就是The Strokes
午後的細雨難以掩蓋我心裡撲通通跳的情緒
夜色漸暗的時候 感覺心臟跳動的速度已經超乎我想像
而再過一個小時 那個強大的欲望就要獲得救贖 (哈哈)




Reptilia - The Strokes



某一種力量 像是音樂的喜愛推擠到頂端的時候
瘋狂且快速的轉變讓人難以招架

這種情況非常適合用在當時的我身上

還記得之前在carry back your bravery提到:
我不是個節奏感頂好的人
對於前奏不特別有意思的歌曲很難讓我有印象
所以讓我能朗朗上口的歌 大概可以在腦中無意識的repeat1000遍 每天每天



但毫無察覺的 我就是記得The Strokes每首歌的節奏 細節和Julian那對我來說吸引力十足的唱腔
漸漸地 任何時候我都需要他們的陪伴




Heart In A Cage - The Strokes


基於過度強烈的情感 或許將我的注意力集中的太緊密
開場的時候 有點傻傻的還沒搞清楚在我面前即將發生的衝擊

Julian似乎對於現場滿坑滿谷的人潮有些意外
他十分有禮貌的說著 他沒有想過會有如此多的人來看他們表演
我心裡想 為什麼呢(?) 因為你們是這麼棒呀


opening的前奏一下 Juicebox!
我感覺到山谷間的振動 接著聽見Julian口中發出磁性的聲音
Everybody Sees Me
But It's Not That Easy
Standing In The Lightfield
Standing In The Lightfield
Waiting For Some Action
Waiting For Some Action
Why Won't You Come Over Here...


頓時間 我覺得我的呼吸已經用完了





Juicebox - The Strokes



還好接下來的The End Has No End可以中和一下漲潮的情緒


The end has no end - The Strokes



New York City Cops是我第一次和The Strokes的接觸
那時候覺得很奇妙 一首描述紐約警察的歌 旋律又輕快到不行
後來看了歌詞和CSI NYC 到真正拜訪過紐約之後
我看見NYPD心裡都有種特別難掩的興奮
於此 我必然要當個稱職的觀光客





New York City Cops - The Strokes & Jack White





The Strokes, Setlist of Fuji Rock 06':

01. Juicebox
02. The End Has No End
03. Red Light
04. The Modern Age
05. Heart In A Cage
06. Electricityscape
07. Is This It
08. Ize Of The World
09. Someday
10. Hard To Explain
11. 12:51
12. You Only Live Once
13. Last Nite
14. Ask Me Anything
15. Vision Of Division
16. Reptilia

(Encore:)
17. New York City Cops
18. Take It Or Leave It





最後 讓Fab & Julian做完美的Ending :)

Fab entrevista Jules - Fab intrevista Jules






Is This It - 2001



Room On Fire - 2003



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 - 2006




‧The Strokes │ official site

‧‧NME 有更多的資訊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