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statement of cold weather


[Dec 2007 / Roppongi Hills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 Fuji xtra 400]

冬天終於要來了

一年一年過去
冬天可數的日子越來越少 等待的時間卻越來越長

輾轉的 和落葉擦身而過的機會顯的遙遙相對




[Dec 2007 / Shinagawa & Harajuku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 Fuji xtra 400]

這個月 有點偷懶的
沒有拍什麼照片 沒有去什麼特別的地方
雖然看了幾場零星的表演 總覺得還是少了一點

如果需要以月份來劃分 十一月大概是我一年的終點
因為過了十二月 扎扎實實的添了歲數
我已經幾乎要擺脫年華的尾巴

那到底有多重要呢 (?)


很慶幸笑起來至少還看不見魚尾紋



[Dec 2007 / Harajuku & Shinagawa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 Fuji xtra 400]

昨天 終於去看了小八的展
不規則大大小小的照片貼滿綠淺色的漆板
斜面看過去相片的反光像是閃爍的水影
在我的鏡片上留下殘餘的畫面

直到坐定在電腦前
當時的倒影彷彿還映在螢幕上
久久不褪

然後 難以整理自己的思緒
雜亂困在坪數狹小的濃潮裡



[Dec 2007 /Kokkai-Gijidomae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 Konica srm200]

說穿了 冬天的情緒是滿的
有時候帶點恍惚 但假使能保持清醒
更困難的漠點都能變成指尖上的小事

so that I would never become weak

days were a bunny
nothing specific but when you totally into it
the hair would be just soft enough
then even hunting wouldn't be a scared thing


so that... I would never become weak

Comments

小費 said…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小八啊....
just_justing said…
冬天....
我就要進入冬眠期了
整天想睡...
可我明明屬雞
Anonymous said…
很快的就會看見魚尾紋
cc..

對了..生日快樂!
Brian_Jiang said…
我的魚尾紋留一些給你
PS:還有,你這密碼也太難猜了吧,我輸入了三遍還是錯
PS: 第四遍了><
Unknown said…
冬天吃吃團又要開張了!!
阿福快來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