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 Dance


[Oct 2008 / Saitama, Japan / silly Crab Dance / Polaroid SLR680]


前一陣子 無意間在新聞上看見北海道最近很流行的一個體操
聽說 北海道的小朋友每天早上做完這個體操 一天才真正要開始計算

那時候 新聞只有播出重點畫面
我跟著做了一次 手臂就開始痠了起來


東京朋友說 他們從來沒聽過這種體操
但還是很開心的跟著學了幾招

前幾天 臨機一動在youtube上面終於找到完整的影片
每天做一次聽說可以活絡筋骨
四個月後 你的肌力將會變的強韌無比並且成為一個真正的健康寶寶




カニチョッ筋体操

請注意 手指頭不要偷懶
該要變螃蟹的時候就要跟著變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面運動,手一筆出YY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好笑;P
有痠耶,我筋骨好差,但我不想要"肌力強韌無比" 我需要的是甩肉肉

妳有甩鮪魚肚之類的體操嗎?
我有上SKYPE阿,有上的時候妳是離線喔喔
Anonymous said…
o my go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