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ssions





[Apr 2009 / home, taipei / Nikon D90, Nikkor 50mm f1.8]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這一篇的
畢竟就以往的速度來說
這個月的確是有點超速了

但是為何不寫(?)
I have no answers.


-------------------------------------------------------------------------------------------//


我總是在某些特定的時刻 腦海裡浮現出和現實不對勁的事件
打個比方說  沖澡 睡覺前 搭車 聽音樂 甚至是上課的時候
最常蹦出的是人生中稱得上毫無記憶度的往事

最近常想起 搬上來台北這五年間
坑坑疤疤 一落一落散佈在這個城市裡的那些細微末節
像是接下來第六次的搬移
那是數以百計的未知並帶有冒險性的牽動


-------------------------------------------------------------------------------------------//


說穿了我只是個偷懶又不願改變的人
沒有過多複雜的動態和運作
若有似無 移動極緩慢的生活形態
快節奏的音樂成為步行之外唯一的能量
其次 時常空白的畫布也不急著填滿顏色
總是一筆一筆 又輕又淡
直到沒得商量的時候 我才樂於將色彩填得飽滿

說穿了我只是腦袋空空
沒有時間觀念 但有時候又莫名的守時
窮極無聊 但又盡量避免節外生枝
說穿了我只是怕事

說穿了我只是介於真實與虛幻之間努力掙一口飯吃
還沒學會自由游走 只希望不被其中一方吸引過去



and then, it's just a stupid confession. LoL



-------------------------------------------------------------------------------------------//



The Moldy Peaches - Lazy Confessions



Comments

Jersey Yen said…
kfive /

放假沒出去玩阿?
kfive said…
今天沒有
也許晚一點
kfive said…
你的時間是哪一國的?
Jersey Yen said…
kfive /

1) 我也是待在家 台北好熱 都快融化掉了
2) 我不知道也 怎麼這麼問?
kfive said…
喔喔 我是說blog的留言時間~~
:P
Jersey Yen said…
kfive /

我不知道設定到哪一國的時間了
每次文章發佈那個時間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奇妙 哈
tookie said…
同感,

我想我也是個懶惰又怕事的人

又要搬家了嘛?

小心搬運啊~~:))
Jersey Yen said…
tookie /


大概九月十月左右要搬

搬家好累哦

不是說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的
阿........
Tookie said…
趁機會 身心靈都整頓一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