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t the Kaisers


I Predict A Riot - Kaiser Chiefs


若不是最近last.fm的大肆播送
我幾乎已經快忘記在05下半年陪我經歷過渡時期的Kaiser Chiefs

還無法將Employment從我腦海裡除去的時候
Off With Their Heads已經流蕩在我的itunes裡準備進一步地與它熟諳
記得去年那一個爆衝的現場
我在搖滾區的後方 等待著Ricky Wilson從我身旁奔馳經過
「阿! 我幾乎快把他的背心扯下來了!」
他那淺灰色很UK款式的背心 隨著他略嫌發福的身線微微的擺動


to be honest 見到他本人的時候有一些失望
除了福氣多的身材 還有現場與專輯裡的落差

曾經有一刻那麼覺得 他似乎坐著唱完整場表演會比較精彩些
我看著他 (staring)
氣喘噓噓的在歌曲的空檔從Green Stage跑到飲料區 (搶了一罐寶礦力水得)
歌曲已經開始了 他還來不及調整呼吸 我著實地為他捏一把冷汗 lol



Everyday I love Less and Less - Kaiser Chiefs
我的第一首Kaiser Chiefs 曾經成為my white的來電鈴聲長達一年之久


反之 有著可愛臉蛋的鼓手Nick Hodgson (also the backing vocalist & principal song-writer)
除了娃娃臉之外 現場的功力果然和我先前預習的一樣
而另一位Nick
Nick Baines一樣戴著他那略小的紳士帽 像在跳躍般的大彈Keyboard
有時高舉雙手想要鼓動氣氛 有時候靜靜地看著舞台下的觀眾卻笑的不攏嘴
他們的表現幫主唱的失常扳回一些分數


儘管如此 現場高漲的氣氛一直沒有退潮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歌曲紅透了 不會因為主唱的走調而冷場
我雖然有些許的抱怨 但在現場還是無法控制情緒一直跟著大聲唱
尤其Ricky Wilson衝下台的時候 我趴在欄杆上幾乎將他背心扯破的那一幕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希望他已經減重成功了



Ruby - Kaiser Chiefs
沒聽過第一張專輯的話 應該也都聽過第二張專輯這首朗朗上口的Ruby


Never Miss A Beat - Kaiser Chiefs
Off With Their Heads裡頭記憶度蠻高的一首歌






Employment
Mar 7, 2005 (my fave one)



Yours Truly, Angry Mob
Feb 26, 2007




Off With Their Heads
Oct 20, 2008



‧Kaiser Chiefs / official site myspac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uby ruby ruby一耶~(等下大概睡著都還在ruby ruby)

有些歌好耳熟都分不清有沒有聽過了
ruby ruby ruby~

主唱在mv裡已經有點小胖胖了,聽妳的語氣說的"發福"好像說的很含蓄,實在無法想像到底是多胖哈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第一首!好聽!好聽!
Jersey Yen said…
咪/

應該有聽過吧 我記得深夜的mtv有段時間很愛播
他們剛出道的時候 主唱雖然不是很瘦 但看起來至少是標準身材
不曉得是不是錢賺多了相對地身體的發展也跟著變廣了呢
不過其它人倒是和剛出道的模樣沒什麼兩樣

哈 或許我對主唱太嚴苛了 :p


et/

我也喜歡那一首 所以把它放在前頭 呵 :D

歡迎妳來 最近好不好?
bluelost said…
Ruby!!!
ICRT還滿常放這首的...哈哈
突然發現ICRT其實範圍還挺廣泛的
前天還聽到放"Never Miss A Beat"這首
Anonymous said…
哈哈!
過的還不賴~有事情忙~噗~
這學期都在忙畢業製作~

感覺你一直在旅行
好好喔!(睜大眼睛~羨慕)
Jersey Yen said…
阿用/

他們比較紅了之後 我去逛唱片行他們的專輯也是都會高高掛著
最近電視廣播都常聽的見Never Miss a Beat 因為他們才上個禮拜發了新專輯
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張 很經典的一整張專輯都很好聽 :)


et/

原來妳還是學生 我都不知道餒 好好哦 我已經離學生時代越來越來越來越來越遠了 唉

妳知道 進入社會的範疇之後 唯一能夠提起動力的就是"玩"了 所以每賺一次錢就是要把它花在刀口上 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是藉口 不過真的很值得餒 :D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