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NW96"

太坦率的機上早餐 適可而止的右邊乘客 伴隨第十次飛往東邊熟悉的城市
唉呀 沒想到這1095個日子內 從右手小姆指到左手小姆指的次數 無預警的到達了




[Nov 2005, Okinawa / Lomo LC-A]


第一次獨自飛行的晚秋十一末
在305房第一晚的日記簿上這樣寫著


[Nov 2005, Okinawa]

從上錯車開始 這趟和計程車司機比手畫腳而開始的旅程 成為第一次和這個東邊島嶼的相遇
摩斯漢堡的那位女孩已經從高中畢業 或許成了平凡的上班族或成了某人的妻子
還記得她寫給我的小紙條 寫著生澀的英文字剪成了可愛的橢圓形
城堡裡遇見的小貓咪 可能依舊親切的照料著外地的訪客 並且在名信片的本子上繼續放送著
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 一直想拜訪的Zamami Island 陰錯陽差的成為下一次的目的地



島國的記憶已經不在更新後的筆電上 跟在潮流之後 住在它專屬的資料夾裡


或許期待讓人懷念的更深
私はokinawaがとても好きです。





哦 那時候還敢搭某航空公司的飛機 現在知道怕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095是個剛好的三年
我剛還除了一下
(得意
just_justing said…
我才驚覺:
哇!去了那麼多次日本啊!!
Anonymous said…
日記簿就是要這樣寫

所以可以多放一點上來:p:p
我好喜歡看日記,自己的跟別人的都很好看!!

我很想知道是哪家的飛機
Jersey Yen said…
kfive/
果然很聰明也
獎品是棒棒糖一支
找kay拿喲 :D

justing/
我也不曉得 不知不覺中去了十次

我也是驚覺 :p
Jersey Yen said…
咪/
噗 我們幾乎同一個時間留言也 酷!
因為漸漸和筆疏遠了 每次翻起以前的日記簿 心裡都有點感慨 希望最近能夠真的振作起來拿起筆再寫些什麼
機器的情感還是薄弱許多

哈哈哈 很明顯吧 是Chxxx Airline阿 :p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