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g ting sounding


Thats Not My Name - The Ting Tings



還記得 當我第一次看見The Ting Tings的時候 馬上聯想到The White Stripes
只是承如Jack White & Meg White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一點也不想瞭解The Ting Tings的男女配對有什麼不尋常 (不過他們兩個看起來是比雙White正常多了)
除了這種不營養的猜測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原因
The Ting Tings的主唱叫Katie White 難免又和雙White聯想在一起
(難道國外真的有那麼多白先生白小姐嘛?)

其實身處於音樂祭 因為身上背負著趕場的壓力
除了特別想看的團以外 絕大部份都等到自己最愛的歌曲之後 就飛奔往下一個舞台去了
The Ting Tings很賞臉的 在中途就唱了That's Not My Name 讓我安心的到另一個舞台去看MGMT


中午的場次 沒想到人還挺多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主唱的漂亮臉蛋和她身上流行的氣味
火紅顏色的貼身牛仔褲 釋放出金髮美女讓人難以抵擋的誘惑
她大概是這幾年來數一數二臉蛋身材唱功都成正比的女主唱




這首歌是我的第一次Ting Ting


Shut Up And Let Me Go - The Ting Tings
沒有疑問向The White Stripes致敬的一首歌


身邊有些不大聽外國人唱歌的朋友 也都很喜歡The Ting Tings
或許是朗朗上口的團名及大眾化的曲風
但還是不得不說 女主唱的魅力真的很大...


我就沒法抗拒女主唱 :p





That's Not My Name (Single)
May 12, 2008





We Started Nothing
May 20, 2008






The Ting Tings /
Katie White & Jules De Martino /
official site myspace wikipedia

‧‧
The White Stripes / official site myspac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ery clever.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Anonymous said…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Anonymous said…
sure, why not!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Anonymous said…
真是超感謝妳的
女主唱真的 棒阿!!!
我要去把藍色褲襪找出來

洞滋洞滋!!
(我發現裡面有一首不洞滋的anyway i can耶)
Jersey Yen said…
咪/
我已經過了穿藍色褲襪的年紀了
可能深到近黑的藍色比較適合我 哈

不過儘管如此 我還是要繼續洞滋打滋

:D :D :D
Anonymous said…
i saw yr last,fm list,a good taste for music.keep in touch than don't stop the music.
Ellena F said…
Grreat blog I enjoyed readi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