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hoon calls


[Sept, Tamshui, TPE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這是個讓人容易比較的颱風天


兩個禮拜前 秋天悄悄溜進我的生活
當那對我而言名字有些怪異的颱風來臨之前 日本朋友Kimie & Nana按照約定來拜訪了
對於住在東京的她們而言 接觸到颱風的機會遠比南島沖繩的居民少很多

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 (我們盡力完成了對她們的承諾)
也讓我在颱風天獻出了我的淡水漫步 見識到算命仙的超強日語能力 以及彩虹降臨在象山的奇景



[Sept, Taipei 101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當照片沖出來的時候
我不禁懷疑 這個我所認識的台北 好像也有我想像不到的那一面
這些我不再用筆紀錄的日子 台北的可看性也同步的進化了

然而我所想念的 是上一個黏人的秋天




搭配薔蜜另一個怪異名字的秋颱 很適合在颱風假的日子聽ABBA



the best for today is:



Oh Ring Ring
Why don't you give me a call~




天氣好像沒有想像中糟糕
have a great typhoon holiday!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新聞 北部似乎比較嚴重
颱風天 還是乖乖待在室內的安全
Jersey Yen said…
沒了颱風 台北還是很愛下雨 所以還是不想出門 :p
Anonymous said…
高雄白天一樣的大太陽
好熱/好熱/好熱
大概也會是個不想出門的原因
Elvis said…
淡水照拍得也太漂亮了吧!
我愛淡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