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pell of autumn


[Dec, JPN /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天曉得秋天的細胞有多麼發達到讓人感覺懦弱

曾經你這麼說過 你的觀景窗無法帶給你更多的細節
我說 或許你無法認同窗裡的汙濁 (其實等於你留戀的那一部份)

那些相同的說法 可能已經厭倦了表達的形式
因此在辯論的過程
我們試著解釋同一陣線上已經分歧的支派 嘗試著相反的方法阻止吵嚷後的離心力 脫節
然而在那之前 我們已經不屬於同一個空間


我們早就不屬於同一個空間   我說



[Dec, JPN / Polaroid SLR680]


我們坐在秋天主事的Café
數落某個夏末的不是

你們的唇 沒有停止過表示




Don't believe to catch on. I don't believe at all.
By the side of your dream is not really a fairy tale.
The storm of danger, the nightmare of rock...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秋天有一種涼意.但並沒有冬天的寒冷
也沒有夏天的悶熱
我覺得秋天還滿舒服的~
Anonymous said…
現在的秋天 都有颱風了
Anonymous said…
秋天我要退伍啦
Anonymous said…
剛剛忘了說..我是 Yellocheer
Unknown said…
我是秋天的孩子
前兩天已經感受到他的到來
今年比去年略早了兩星期

飲一個秋
http://99.cn/music/106819/

我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Jersey Yen said…
kay/
我喜歡秋天 涼一點的時候薄圍巾可以派上用場 但又不需要太厚重的外套 可以很輕鬆 旅行的時候也比較有詩意 哈
台北前兩天狂下雨 今天終於停了 是個涼爽的週末 感受的到陽光的溫暖但也聞的到秋天的味道
:)

kfive/
現在應該四季都有颱風了吧
氣象報告也很想準一點但是無奈卻辦不到 因為那太神秘莫測了 :p

yellocheer Yo!/
秋天要到了哩 所以你已經在倒數了嘛?
恭喜恭喜!!

sundance/
秋天的孩子聽起來就很詩情畫意
我是冬天的孩子 相反的聽起來有點乾扁寒酸 lol
關於秋天的歌 我不得不說
The Church - Autumn Soon 讓我很中意 我喜歡主唱唱這首歌的方式 還有後半段比起前段激昂的旋律 有點不經意 淡淡的卻可以感覺到夏末秋初的氛圍
Unknown said…
夏末秋初!!
我寫過一首歌就叫"夏末秋初"
這個風讓我想起她盤繞潔淨的髮

你不乾癟啊 是你的畫意 讓我的詩蟲發作

你說
The Church - Autumn Soon會讓我晚上不想睡覺...乘著風
今年我沒有夏天 我不想錯過這個秋
Jersey Yen said…
sundance//
多事的秋果然沒錯
我的秋天 有個哀傷的開始 有點凌亂的發生
希望你的秋天有個愉悅的開始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