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own explorer #2




超級大熱天 頂著烈陽完成了原本的任務
在巷弄間踴躍的穿梭
正中午的時刻 連一件薄罩衫也沒有披上

我積極地依靠記憶裡的路線 有一搭沒一搭的 連一台像樣的相機都沒有
靠著好不容易派上用場的Phone Cam
在大約10分鐘的路程裡 試著留下一些痕跡



這是昨日的記事 用畫面 輕輕地





●●
●●
●●
●●

[May 12th 2009 / Annan, Tainan / Phone Cam]




●○ 小捲說這是鳳凰樹 畢業季節的徵兆
○● 沒想到小時候放學必經的路程其實很okinawa



●○ 媽媽的歐兜麥是我探險時的好伙伴
○● 小路中的玉米田



●● 這戶人家的宅狗一直用力的對我吠



●○ 正午的花向陽 夜鷺說這是絲瓜
○● 在我按下快門的那一秒蜜蜂先生害羞的飛走了 找找看




------------------------------------------------------------------------------------------------------


It was a godamn hot day... my mom's motorbike and I always discover something behind the modern society. particularly some isolated places near my parents' house.
I love to do things like this. alone, relaxed, and enjoy the period of time myself.


Comments

yuyawen said…
在台南感覺就很愜意!!

那個樹屋好想去喔 |o|
去過安平沒去過樹屋...orz
小捲 said…
自己變成了遊子,穿梭於屬於自己的兒時的巷弄,這種熟悉卻又有些變調的記憶索冀總會喚起很多的回憶對吧^^
kfive said…
你應該一路騎來高雄
我請你吃冰!!
Jersey Yen said…
yuyawen/

我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見別人去樹屋的照片 根本不曉得原來就在安平
這次去安平感覺和以前真的差很多
整頓之後 風景變加倍好了
有些洋行改建的還不錯
讓人感覺就算整個下午耗在安平也不會膩

有機會去拜訪樹屋囉
那附近還有別的景點也都很不錯 而且不會離很遠哦

:)


捲爸/

沒錯 你寫的字字錐進我心坎裡呀
剛上來工作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
畢竟我早早就沒住家裡了
不過後來發現阿 唸書的離開和工作的離開差別真大
而且年紀有一把了 常常會天外飛來一筆以前的趣事 那時候會特別的想家

你真不愧跑船跑了十年吶 :D


kfive/

哈哈 以前大學的時候常從燕巢騎回台南
現在想想 那時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現在要我從燕巢騎到楠梓我應該都會覺得累了...

下次我寧願搭高鐵去給你請吃冰
將力氣存起來拍照 :D


shereen said…
very nicely captured! i like both hometown explorer #1 & #2 :)
Unknown said…
好羡幕你可以這樣玩呀~!!!這陣子都快忙死了,往年都還沒有這樣忙,雖然成媽說的好,這年頭忙是件好事XD,但現在就忙成這樣子,七八月還得了 冏。。。。我也好想去SUMMER SONIC。。。
Inoka said…
you should bring your camera with you =)

it's very hot in hong kong too , its killing me .....
Jersey Yen said…
shereen /
thanks baby, that's why i always like to go home (well, if i can.)...
people there are so nice and the weather makes me feel comfortable all the time.


老踹 /
你還是趕快找時間去看醫生吧
賺錢賺到渾身是病多划不來


Inoka /
awwww! long time no seeeeee!!
how have you bee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