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sychic mail

通常收到從國外寄來的名信片 會讓人有意外的驚喜
而收到從國內寄來的名信片 除了驚喜之外 更讓人有溫馨的熟悉感

這個舉動越來越稀有了

小時候看見爸爸收到拜年的名信片覺得好羨慕
也想提筆寫張名信片寄給誰 但是要寄給誰呢?
I had no idea at that time. 



[July, HSR]


前幾天雨勢滂沱的下午 感覺信箱裡的郵件已經溼透又晾乾了

我不是喜歡打開信箱的人 時常踴躍的廣告信件讓人感到頭痛
試著在那些熱烈的廣告郵件中找出一封有用的信是件困難的事

突然間 我看到熟悉的字跡在碩壯的臂膀中透出一點微薄的呼吸
那是Justing 我確信我沒有眼花 我慶幸我沒有眼花






謝謝妳寄出這封psychic mail
妳說的對 回歸原始的情感 那些動人的步驟讓我開始有點懷念了




最近開始回復對blog管理的興趣 可能慢慢找回某些寫與作的平衡
I'm so happy bcuz I am who I am.

:)

Comments

jeepeng said…
hi jersey, long time no see! how's life? wish everything so smooth and great!

對啊,現在打開信箱全都是傳單...信件也只是銀行,卡,保險,有時收到朋友的信真的很開心,很珍惜。

盂蘭節跟清明節不一樣,盂蘭節是在農曆7月14日。
不可能你沒有聽説,通常這個月份戲院,電視,電台都會播有關鬼故事的節目。
just_justing said…
哇塞一:
郵戳就這樣大剌剌的蓋在問候的開端耶!

哇塞二:
一認真就卯起來寫了好幾篇,這裡變得超豐富!!
Jersey Yen said…
jeepeng/

i'm doing good as well. just went back from some festivals in Japan, enjoyed the performing for sure. i saw some fave bands there, like Sex Pistols, Coldplay, Underworld, CSS, Fatboy Slim, MGMT... too too many. Sex Pistols was the best for me! :))
上網查了一下盂蘭節的由來 原來是這樣 我有聽說過
嗯 這月份鬼片特多 台灣也是呢
nice to see you again!! i'll keep in touch with you... <3


justing/

re:哇塞一
哈 對阿 還挺好看的其實

re:哇塞二
最近不知道怎麼 好像突然領會了某些以前搞不懂的blog語法 之類的 (我也說不上來其實 ha) 總之 有大躍進的感覺
只能說 我盡量了 目前至少還可以寫蠻多的 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