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粘渃的八月 晃韃韃的和前幾個月份一樣 又近尾聲
不尋常的事還是沒有發生 一切都超乎尋常的平靜

kay說 前兩天是第一年鐵旅的兩週年紀念
365加上365再加上2 我們已經橫跨過732個日子
我壓根已經忘記鐵旅1是炎炙的夏天 但對於數字的記憶一直沒有忘記
801包廂 5個大女孩 和4罐那時新流行的cocktail
我們不常見面 卻異常的熟悉

前些日子(又)去了日本 朋友說就像我家廚房一樣讓我自在的地方
親切的日本朋友跟我說 歡迎回家 就像一年前我們第一次碰面相同的熱絡
有些人換了新工作 有人身邊多了一個伴 有人身邊少了一個伴 有人成為某人的太太或老公 也有人還是繼續尋找著
有一種神秘的關係 又或者是關係總是如此神秘 小心翼翼的埋伏在我們四周
如果我們沒有被絆倒 它會再一次的試著籌駐陷阱 詭祟又纏人的


我還活在這個週年 第367天




photo by Jersey
@ Koganei Park, Japan / resized to square
Nikon FM2 / Nikkor 35~70mm f3.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要有新的計畫.
等我整理好在mail給妳
哈~反正不論如何
我都會找到妳的
乾杯~敬友誼
Jersey Yen said…
kfive//
:p 笑兩次是很開心的意思嘛?!

kay//
哈 是什麼新計畫 好期待喲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