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al!

△ 踩鐵馬遊札幌,可以去好多地方。






























森彥咖啡。


一個可愛又安靜的角落,座落在円山公園駅附近,但完全迷失方向的隱密。

出發前只看過冬天的照片,照片裡整間屋子被白雪覆蓋著,所以我猜想大概有百分之七十以上的機會認不出夏天應該的樣子。

憑著不是隨時都可靠的google map,手機翻轉了360度,才終於瞭解了所謂的方位。在巷子的深處,隔壁佐藤家氣派的大院子和老屋看起來單薄的側身形成強烈的對比,但在屋旁一落一落為了冬天而儲備的木材牆包圍之下,鐵灰色的佐藤家顯得冷酷許多。

































也或許是它的某一角度,讓我想起萌木の森唯有的聖誕感,在這裡似乎也有感受一些些。
但那是個酷熱的午后,和聖誕一點關聯都沒有。或許因為限電的關係,也或許是店內一貫自然的做法,不禁有一點暈眩在木頭與咖啡的香味裡。


原來,它和神樂阪的manju cafe一樣,亦或是和我一樣,屬於冬天的範疇。




森彥咖啡 / Cafe Morihiko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26丁目2-18
011-622-8880
12:00 ~ 22:30 年中無休
http://www.morihiko-coffee.com/


_

Comments

depps said…
到來逛逛!久違了~朋友!
Jersey Yen said…
@depps
Hello!! 你好嗎?!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