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uly, and I'm back.































This is a busy summer, with a little dramatically blue plus greenish yellow.
Set a table for 2, add 3 seats for cats.
Days are growing, I am glowing (I wish).


這段消失的日子,我試著用另一種明亮的姿態前進。
站著、臥著、蹲著。
用緩慢的速度游移,用疾行的速度思考。

然後,不大靈光的打結了。





















































依舊保持固定姿態出走,停留在自己的步調。
離開、充電、留下、離開。

從年初到現在,去了兩次不同的北國,冬天和夏天的,白雪靄靄和綠意盎然中揭露平衡的對比。

鄂霍次克海岸線連綿不絕的塵沙,隨著車輪轉動的瞬間,被帶往下一個去處。那是一個平常的午后,與一盒布丁在車上獨處,因為身邊那位先生已經熟睡在巴士穩定的顛簸聲中。

我直望著窗外油綠的風景,好像未曾變過,又好像在移動的時候有些微混淆的層次,於是,我在車窗上蓋了一個隱形的手印,試圖在窗內與窗外的不同溫度下,留住一個曾經存在的證據。


There was a slight chance that I might across Sea of Okhotsk while daydreaming on the bus.
Just before the doorbell rang (of course in the dream).

_




Comments

just_justing said…
一直忘了跟妳說 I got your postcard, I love it !
看看時間妳應該又要出門了
回來之後見個面吧:)
Jersey Yen said…
Dear Justing,

對啊,下禮拜二又要出門了。
回來之後再來約會吧!:D
很高興妳喜歡那名信片,真的是一看到就想到妳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