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









不管經過多久,還是像場夢一樣。
今天是妹離開後的第五天,我一直提不起勇氣寫這篇,更沒有勇氣翻開她的照片。
關於生命的事,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瞭解。在發生的那一瞬間,感受到因為愛而牽動的每一絲一毫, 好痛。

妹短暫的生命,結束的很唐突。還沒來得及跟她好好的說聲再見,就離開了。我甚至沒有跟妳合照過呢。







死亡帶來許多疑問,無法輕易地解開所有謎底。就像是只有當事者帶著這些問號,出發到一個我們必須要付出相同代價才能到的了的地方。謎底解開的那一天,我們的軀體已經剩下一個空殼。諷刺的是,我們都清楚生命的殘忍,卻無法完整的抽離。

我開始害怕時間的腳步太快,帶走我片段的記憶。這一條淺淺的溝,怎麼也跨不過去。
和那條死亡的界線比起來,或許這只是輪迴的開始。 或許。



或許,有一天我醒來的時候,感覺到胸口突然的放鬆,我就會知道,妹現在過的很好。




謝謝妳,妹妹。 媽媽很想妳。





妹妹 (Mei Mei, May)
2002.01.21 ~ 2010.04.10



Comments

Inoka said…
I am sure she miss you too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