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 up





[@ Tokyo / Nikon FM2, Nikkor 50mm f1.4]


春天的界線變得很模糊 就像日暮里的小巷子 彎彎曲曲對不成一條直線

不想承認 是時候該面對許多事情了
gotta admit the freaking realities in my late 20s. nothing's gonna be fine, cos' everything's going to be tougher than what it used to be.
事實是 站在左邊總是潛意識往反方向觀看
然後 在某一個叛離的青春時期用力扳住失魂的風華

哦 那其實帶有逆流而上的氣魄



早上在讀書報的時候
下意識的以躺臥姿勢就睡著了
39分鐘時間的夢 近乎可靠的真實

夢中的我 走出家門右轉第二條巷子
站在巷口 我已經忘了怎麼寫字
這個時候爸爸就會說 「小時候妳不是國語小老師嘛?」 然後對我笑了笑 拍拍肩膀說沒事 沒事
我心裡這麼想著 爸爸一定會這麼說的

我沒有繼續往前走 因為右手的記憶只存在後一部份的童年
左手已經被大人的事塞滿了

扭扭脖子 往後退了兩步
習字的記憶雨後春筍般三二一衝進腦海裡
我用力的在濁白的磚牆上寫上 長大後的自己才是必須的重擔



醒來後才發現 原來雨還沒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