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ire of Kasabian




第一次聽Kasabian是在2004年 (kinda late)
那時候台灣正流行Maroon 5甜甜蜜蜜又帶點黏稠的情歌
Kasabian的Club Foot反而屬於小眾口味
那時候英文超爛 只會跟著阿阿阿阿阿~
記得剛好換了新的歐兜麥
每天總是很瀟灑的騎著我的Little Monster搭配Club Foot專輯
一路狂飆敦化南路阿阿阿阿阿直到公司



Club Foot



Reason Is Treason



老實說 第一次聽Kasabian的現場有點失望
(好像重返Kaiser Chiefs一樣)
雖然每一首歌都好熟悉
但是主唱的隨興實在是讓人無法恭維
畢竟他們已經在那場地表演不下數次 而我卻來的太晚
這就是音樂祭的壞處

第二次看他們現場
綜合了第一次的經驗 心裡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那時候我只能一直說服自己 下一次會更好 上次是我選的時機不對

還好選擇留下是對的
果然出場的氣勢就和上次不一樣
完完全全王者的姿態呀 看的我真是著迷

主唱Tom Meighan沒有瑕疵的嗓音 更沒有喝醉
吉它手Sergio Pizzorno的聲線也是完美 更不用說他的帥氣
當然其它人我都選擇性看不見了
儘管少了Christopher & Ian的表現就無法到達滿分




Empire / FRF 08'



好天氣著實讓現場氣氛更加沸騰
將第一次的不痛快拋在海濱幕張的沙灘上
讓苗場的山嵐圍繞著帝國空氣
不管有沒有喝醉 每個人都牽手跳著舞
在黑幕的逆光中 夾雜著天空裡微微閃爍White Stage的現場實況
這一刻在小山丘上的歌迷們
不論是醒著還是睡著 都像是做了一場甜甜的夢




Vlad the Impaler





top albums//



Kasabian



Empire



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