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lidity?



從前很惹火的想要一股腦兒栽進去
時間一久卻漸漸淡忘了最初的滿坑滿谷想要滿載 而歸
這真的容易麼(?)


於是我們只好一直擺渡呀擺渡
麻痺了好像就習慣了
忍住了好像就接受了
但是連抽一根菸都覺得痛苦的事情
根本就沒有意思了不是麼(?)

的確這就是所謂的代價
但也的確無法完全的擺脫它




photo by Jersey
polaroid SX-70
bathroom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真感動捏~好久不見阿福了
現在引號可是變得不一樣了!
哈哈哈
有空可以來我們新的工作室逛逛啦
還有阿我們想做一個lomo照片的交換箱
你們一定要來捧場喔~
Anonymous said…
wow
the pics all you take are really
cool for me :)

也想要玩玩LOMO
感覺拿著LOMO拍出來的相片就是有種很棒的味道!!
想問問新手最好是買哪一種款比較好阿?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留言給我 哈哈
其實我是住在台灣 因為天空很早申請的
所以我就懶的改地區拉^^"

阿~好希望現在手裡就有一台LOMO
不知道你推薦的8M跟LC-A價位在哪 >"<
誠品應該有賣吼?
打算等新年領紅包,去買壹台玩玩=口=

不知道會不會陷下去耶
搞的我現在就很想學視覺設計 >"<
真的很喜歡這種調調
不過自己的美術天份又很差 好矛盾喔! 哈!


沒記錯的話我是在LOMO Taiwan Group
看到你那張拍的狗狗躺在很多鍋子的照片
就很喜歡 就連到這啦 ^^

Thanks for your explaing
and I'm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cya
Chih-Ta Chen said…
文字配上照片感覺好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