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mma,



什麼時候開始的結束
我看著妳再看著我的腿
轉折點總讓我們緬懷
一再的提起爾後難以忘記




果然找不到解答
只曉得 只曉得
一分鐘回應七百九十八次
但那是不夠聰明的天氣
但那是不足以掛齒的普通夏日
但那已經不用躡手躡腳的因為遲到而躲進後門

然而就在紫色氣體還持續吞噬我的時候
輕快的說聲再見
妳就已經飛到那昂貴的城市去了


這生活一點也不容易
甚至比起妳那邊 錢子的擺佈
甚至比起我這些 片段的掙扎



我只是想說
既然我也不再寫詩了
當然也不會再有什麼是妳瞭解不住了





photo by Jersey
Thailand.June,2004
digital camera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了泰國?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