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the most of it /




從這座城市移動到另一座城市的時候,有一些新的發現,也有一些總是難以被察覺的,例如日常。

這麼微妙的,隱藏在城市空氣中,緩慢地,如同濕氣很低的那一天,陽光灑在妳臉上的樣子,我清楚地看見整個空間變成慢動作,光線透過塵埃落在妳的右臉,妳還是一樣的微笑,可能對著我,但或許只是一個單純的微笑。

接著我們依偎著彼此,妳往深紅色的盡頭望去,好像有另一個人在等待一般,妳便不再看我。這可能是我們的開始,也可能是我們的結束,但已經無從考證。

有一段時間,我們很愛講生命,儘管它持續的在發生,以我們不會輕易察覺的速度前進著。它對於妳我的影響就像我從來不問妳為什麼去又為什麼來,因為結果我們從來不在乎。應該是這樣的吧?
























也或許 只是我的臆測。


我想妳,儘管妳不在這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