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阿嬷 /

































潮濕但不悶熱的那一個季節交替的凌晨時分,我看著妳灰色眼珠下閃耀著一刻的光芒。

可能是淚水,我不知道。

我試著將妳擁抱,很輕很輕地,撫摸著妳灰白色帶有光澤的頭髮。那是妳的歷史,只有妳瞭解;雖然從不對別人提起,但只有妳瞭解。

有一年,我們密切地住在同一個房間,我喜歡躺在妳旁邊,那給我無比的安全感,美好了我的睡眠品質。

還有妳的氣味,淡淡地、清新地,印象中是肥皂。


很多日子,我不在妳身邊;
很多日子,妳自己承受了不為人知的苦痛;
























還有很多日子,


我想給妳更多。




! 加 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