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olog




糟糕,這是一個好懶惰的人管理的部落格。

佯裝空白的三個月中,有好多的話想說,也有好多的話不想說,然後藏在喉嚨裡就忘記了。那是一種有侵略性的埋伏。


有一些藏不住的,就慢慢地將它釋放,輕巧地收在樹根的泥土裡。J說必須要是照著順時針轉的第三棵樹,那些話才會永久保存。

它們真的留住了嘛 (?)

如果依照擬人的說法,它們只是默默地等待前者的記憶甦醒,爾後用自己的方式復活或是 被復活。那就像是在輪胎上微鬆的螺絲,一小圈一小圈看似安靜又寂寞的旋轉,等到發現的時候,它已經在某一個路口說了再見。

或許扯遠了。




因為我只是一直旋轉,再一直嘔吐。



哈~ 很厚臉皮的這麼久沒現身就用自己的照片。lol






Comments

Just stop by to say Hi so you know your reader still here.

Been a while! At least know you are hiding somewhere on earth.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at work.)
Anonymous said…
MEMO FLORA 紀念攝影集業於昨日8/20出版.
http://pinhsien.my-expressions.com
書名:「緲 / Memo Flora 吳品賢攝影集」
作者:吳品賢 Wu Pin-Hsien
尺寸:18.2cm X 25.7cm
頁數:256 頁(主要內頁霧面雪銅, 部份為精選美術紙)
定價:700 元 / 郵購價(含運):600 元. 印量五百本
這本攝影集是由其家人與幾位朋友由品賢歷來的作品中整理挑選出的 一批影像,包含針孔成像、拍立得攝影、氰版顯影、凡戴克棕版幾個 類型,希望可以傳達較為完整的面向,讓大家對於品賢的作品能有概 括的認識,也紀念品賢他對於影像追尋的鍥而不捨,將他的熱情、衝 勁與執著感染給更多喜好攝影的朋友。
寄賣點台北公館五色鳥有書目前僅以網路訂購的方式購書,敬請見 諒! ** 海外掛號請先來信確認郵資。
訂購辦法:
網路購書 E-mail >>eatbeefpin@gmail.com,品賢家人在收到信件經確 認無誤後,會立即將書掛號寄出並回覆信件給您,謝謝您的支持!
depps said…
很久不見。大家的話少了,但你的照片依舊...懾人!嘻!
Jersey Yen said…
@ Humble Land Gardener

Thanks a lot!!!
I always wonder that who's still reading this. Haha. I'll try to be more active... lol

Really, thank you for dropping by and still there. :))*


@Anonymous

謝謝通知,我已經購買了。


@ depps

是阿,今年很懶惰,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總是還沒來得及脫口就忘記了。真是糟糕。
How have you been?!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