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 Sat.

沒有鬧鐘 準時在中飯時間起床
空間裡香菸的分子還沒散去 開始有點發臭了

媽媽沒有煮中飯 讓十顆水餃和一顆熟不透的蛋填飽肚子

下午的空氣 乾冷




[Jan 2009 / in my room, Tainan / Nikon D90 / Nikkor 18~200mm f3.5~5.6]


測試新相機 昨日櫃檯小姐試拍的照片還留在裡頭
記憶卡容量太大 我沒有刪去

打開gmail 748未開封信件
打開flickr 1470封未讀信件

被冷空氣壓縮過的房間 昂貴的毛襪和正紅色的大衣似乎不夠保暖

窗外的獨白和室內的燈座悄悄地熱線 對話內容有點膚淺
我沒有聽懂 直到接了爸爸的電話




[Jan 2009 / in my room, Tainan / Nikon D90 / Nikkor 18~200mm f3.5~5.6]


出門去了爸爸的工地 大老闆蓋了一棟自宅 豪華的程度我覺得沒有必要
純厚的磨石子雕花 電梯直通每一樓層 實體面積300多坪

爸爸喜歡開車的時候和我聊天 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偶爾會說出心裡的秘密

天空沒有很藍 爸爸將暖氣開的很強


我有點頭暈



新的一年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連袂而來的計劃有點緊湊

I'm now in my parents' house. it's cold here. lol
I reviewed some old stuffs from my high school, it was silly but somehow it was an unforgettable age.
my parents still keep my old room in case if I wanna move back someday. hopefully I can come back visiting them often this year, do more things for them.
being a daughter is a wonderful thing.

anyway, happy lunar new year.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今天早上我也發瘋似的起的特早,躺在床上突然眼睛睜開超清醒,乾脆爬起來做些事,難道是年紀到了.......
Anonymous said…
新相機新相機D90D90!!!! :P
新年快樂~
Jersey Yen said…
捲爸

看來你已經快要步入我阿爸的後塵了
改天他們有早起爬山的活動我再跟你說
讓你一早起來就可以和芬多精為伍
好快活呀 哈哈哈哈 :D


kfive

是阿是阿 好好玩也
錄影好強 full HD

oooh ya!
Anonymous said…
所以 來個短片看看吧 ㄎㄎ..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