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rocker



這些天台南瘋狂的天氣令人難以招架,難得陽光灑落的午後我卻有摺不完的蓮花。這應該是個悲傷的新年

昨天和ken終於把fuji rocksummer sonic的行程排出來了,共計19天,我們都非常期待七月的來臨。日本是我一輩子都會想再去的國家,撇開音樂祭不說,那適合負片的空氣深深的誘惑著像不著邊際的白日慾望。 我在背包客棧看著眼花的民宿資訊,心裡著實佩服設站的人,這真是一個好地方吶。種種考量之後決定入宿二幸賓館,其實這名字還真不討喜,有點像偷情的場所,讓我想到nana裡面的幸子。可是掐指一算二幸對我們來說既可以負擔又方便許多,當然不會因為它的名字房型就比較幽暗相反的還挺陽光的。



就這樣我們一起去日本看音樂吧。 :)





photo by Jersey
panasonic LX-2 camera
my earphones

Comments

P@t Mason said…
Jersey,
要怎麼把你加入連結呀?

Good luck !

Pat
m said…
日本旅行﹖
要玩得愉快﹗
mayhew said…
妳用LX2啊 ..本來也在看得,後來還是買台fx01,因為有台pentax istd了,想有台小台隨身機,不想花太多時間調整..拍出來效果還不錯,現在有雙P了...挖哈哈~(Pentax+Panasonic)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你的文字!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