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side



小時候 媽媽常說:我要去東邊妳要不要去?
那時候覺得東邊已經像是世界的另一端
如果踩著鐵馬可以到的了東邊一定很酷
巴著媽媽也要去東邊玩
我和弟弟還會比賽找出到東邊最快的捷徑

其實東邊沒有什麼
大體上是一間廟和幾些小麵攤有著很傳統的口味
星期五的晚上廟前廣場會有夜市
當我還沒見識過其它的夜市之前
東邊的夜市是心目中的第一名
總是喜歡穿的趴哩趴哩去夜市打彈珠
如果可以和要好的同學一起去那實在是件很拉風的事

:p




東邊的麵店很厲害
長大後再去吃口味一樣沒變
我想因為它是我引以為傲的東邊
所以總會保留一些我熟悉的情份
但是東邊夜市已經沒有以前的熱鬧
有太多更大的商業型夜市在家鄉熱門起來
東邊夜市相較之下遜色許多


有些潮流在推動著
不成文的列在我們的生活中然後開始幹活了



長大後的東邊已經變成一個代號
就像一串重要的密碼牢牢記在我腦海裡
雖然我已不住在家鄉
但每次放假回家
總會跟媽媽說:我要去東邊妳要去麼?




photo by Jersey
LC-A camera
1. the way to holiday.
2. in my bathroom this winter.

Comments

dean said…
不錯喔^^

來串門子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