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reamt





我們就活在這麼一個你知我知,卻絕口不提的世界。<由於男人都不在了,P.33>


所以甜味開始的時候轉眼間嘀咕嘀咕的淡化了
平躺在盛夏浮雲的對街
一點也不含糊卻意識短缺的走在人滿為患的反向目的地途中
我沒有思考空白又神秘的滿頭大汗
像套上紅襪的貓咪一點喘息也沒有一點也沒有
首先收拾霉味甚重的秋衣
烘的乾乾燥燥然後穿上
接著跳舞踢踏踢踏的一點聲響也發不出
我說明天就見不到妳了可愛的小兔子
妳哭喪的臉到現在我還忘不掉
默默 默默 蜜糖般而沮氣的臉

再不走快點會被上帝割了喉嚨
於是我加快腳步
小跑步 大跑步 緩緩怯懦的跑步
像騎著烏龜肚皮一樣無法翻身
吐什麼舌頭呢
乂厄栗說有舌頭沒搞頭
我連跑步鞋都沒套上呢



所以我決定明天去游泳了
就這麼決定了





Photo by Jersey
Model-甯甯
Place-Taipei
Holga 120N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fu的文字越來越玄....
我這個凡夫俗子要慢慢咀嚼...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