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f




從小到大
因為不大會使用正常的語言
所以選擇偏門
用虛象的方式表達
卻搞的很神秘似的成了吉普賽女郎

人生走到二十好幾
漸漸覺得老化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
在一堆菸屁股和咖啡因之中
形成絕響的組合
逐漸累積的歲月風塵
慢慢的覆蓋在包裹住的軀體身上

難怪我一直覺得不大真實
因為忘記的太快
再想起時
已經捕捉不到什麼
只剩片段的記憶寫在帳目本上
於是每被記上一筆
就劃上一痕正字

半春來的太早
我只想在濃縮的空格當中
和死亡佐料告白



Photo by Jersey
Place-Kay's home
LC-A#6940│早餐的攝影棚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找不到拍照的儍勁
對很多事情都倦了
kay
Anonymous said…
我腦海中還停留著你19歲那年˙我們在小小房間裡頭˙你拿著9格LOMO眼睛緊緊靠著觀景窗˙按下快門之後馬上露出那可愛的笑容
還有許多許多事情
似乎是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要學著做大人
即使內心不想要˙但是外表還是要假裝
我抗拒過˙我極力的抗拒但又不得不妥協

今年我的願望是要學著怎麼做個大人
也希望你的笑容依舊燦爛

1リットルの涙 中文譯名:一公升的眼淚
女主角好像好像你˙哈哈哈哈哈
好像我剛認識你的時候
你一定會喜歡看的˙我保證
我看到都哭了好幾次˙我變成正常人了˙Ha Ha
depps said…
誤打誤撞!從Frickr找到閣下的網誌,到來跟你打打氣!
Anonymous said…
我在這裡﹐感到青春的痕跡。
但請不要太早抹走。^__^
因為這樣我們會失望﹗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