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be mine.




某一部份可能永遠無法成為一部份
像生命的味道襲襲的飄去
無息的離開

終於在被包圍後的第五天感到鬆一口氣
又帶點靡淨的惆悵
這是種無理取鬧的依賴
配合著空洞的稠密
流乾葯物養份 整頓 控制 總合

總是該說困乏
只因留於內部的軟性
開始想要爆炸出精彩的印象化

終於穿著黑色絲襪
足蹬一憶五千兩百七十三萬八千四百九十三個腳印
沒有離合器的州際



Photo by Sha-Shine
LC-A#6405:::Japan Trip 表參道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st!
Anonymous said…
Hi there, ^__^

那首歌的名字是﹕L'aquoiboniste
歌手是 Jane Birkin

可以給妳的電郵我嗎﹖我傳給妳。 ^_^
      said…
請問收到EMAIL沒﹖ ^__^ 如果還沒﹐我再寄﹗
A said…
昨晚下班後我去拍Horizon,怎知只拍了一張就沒片了~~~~現在外面也下著雨啊~~~我也好想去拍。。
Anonymous said…
無奈之中的妥協...


Kay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