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 down




















沒有一個開始如此的赧顏
芬芳的掙扎 渾濁深厚坑坑疤疤
是否該謝主隆恩 謝一個他媽的大恩德
很空氣的抓緊再很二氧化碳的放開
所以我缺乏口業的造化麼
其實我只是個沒有禮貌的小孩

表面假腥的矯作 犀利的道德崆騰出祈文
焚化之後 我也不再為你們流下任何一滴眼淚
那些像聖旨之類的假面 通通是離去的原因之一
因此再也看不見凌亂的表情 像虛偽好人一樣

以上種種 未必我對你們的指控
而是我對你們起訴的不滿
是阿 我真的想狠狠撕裂
你們人皮表相下 偽善的面容



photo by Jersey
Taipei Taiwan
I forgot what the film is.
LC-A#14
Auguest 2005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