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Kiyosato Highland (1)




有時候我會像現在這樣,瘋狂地想要紀錄當下發生的一些事實。
簡單地說,也就是 紀實。 


[@ Moeginomura & Blue In Green, Kiyosato / Polaroid SLR680]















繼去年夏天金沢之旅大受好評之後,今年夏天,發掘新地方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沒有特別偏愛的目的地,但是希望能有期待以外的驚喜。從那已經幾乎翻閱數百次、厚重的旅遊書堆中,仔仔細細,不錯過任何一個看似有趣的地方,貼上標籤。橘的、黃的、綠的。

這其實有點難度。


最後,在迫切的時間壓縮之下,清里高原四個字一直在我腦海裡賴著不走。
















[@ Kiyosato Station / Nikon D90 by Ken]



















清里是個很可愛的地方,像是時空錯亂中歐洲闖進日本的領土,但有種溫溫淡淡的和氣。
和氣的是,每一個親切的臉孔,街道上清楚易懂的指示牌,小巧精緻的車站,和空氣中蹣跚的晚霧,以及未知的我們。


未知的 我們。



[@ Moeginomura, Kiyosato / Nikon D90]













和想像中相差不遠的萌木の村,比起心裡描繪的還要夢幻。

炙夏八月,提早釋出的聖誕節,在萌木の村已經舉行了好一陣子。
像是把所有的麋鹿都集合到同一個村莊,然後小心翼翼的分配各項任務;駐營的聖誕老人耳提面命地叮嚀說:「千萬不要搞砸了哦!」

接著用手掌心捧著一堆即將遞送的禮物,輕輕、溫柔地做出一個大泡泡,將它們通通裹在一起,然後擱置在陳年木櫃的最頂端。



好想跟他們一起過聖誕節啊!


[@ Blue In Green neighborhood, Kiyosato / Polaroid SLR680]
















在一段氣喘噓噓的步行之後,隨著另一個未知,和Blue in Green附近的鄉間小弄打成一片。

巷口沒有指示牌,非常隱密的深藍色建築物藏身在油綠稻田的後方。
pension主人Ben親切的提醒晚餐時間,接著走進廚房變換成主廚的身份。另一邊,給自己一根菸的休息時間,然後繼續探險。














[@ Blue In Green, Kiyosato / Nikon D90 by Ken]




















用緩慢的速度行進,經過隔壁農場種的玉米田和森林中假裝成乳牛的裝置藝術。


傍晚的涼風在夜幕帶領之下,從肩上溜過;這個比做夢還美好的小鎮,有點甜甜的、靦靦的。 米白色。





[@ Blue In Green neighborhood, Kiyosato / Nikon D90]


















- Aug. 10, 2010 Kiyosato Highland





Comments

shereen said…
super sweet and happy entry~ feeling life in the simplest, instinctive way~ i love it~
Jersey Yen said…
@ shereen

haha, thanks! it's such a beautiful place, wish we could go together someday!! :))
Kelvin said…
好喜歡你的笑容喔!
這些相片都好好看!
shereen said…
btw, the floral ring is stuck in my mind, so pretty! might make one in paris if i found the right material in autumn xx
Inoka Chui said…
awwww photos finally :)
i like the last photo , its so sweet and your smile is golden :)
Jersey Yen said…
@iamwen
謝謝你常常來玩!! :))

@ shereen
that's a pretty pretty one!! the pension host makes tons of it and those are all really beautiful. i'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s too!! <3

@ Inoka
thanks sweetie. i'm sorta lazy to organize those crazy photo albums but i'm trying to be more positive about it. will see. haha! :)
唉!等妳的新作品都等老了。不過那是值得的!
Jersey Yen said…
哈 哪有這麼誇張
我最近會認真一點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