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r, two pairs



有很多東西 我都貪心的想要兩個
當無法做抉擇的時候 很害怕後悔滋味 的那一個使者 就會從我腦袋窩裡跑出來
耳提面命的跟我說 妳其實需要兩個 單位是以pair計算 妳根本搞錯了
這個時候 我通常會受使者的蠱惑 一股惱兒的任性的魯莽的不加思索的就配成一對

也通常 做了一些令人不解的事
我常常在想 還好世界上沒有兩個我
不然全部的東西將變成四個為一單位

也也還好 我完全不迷戀限量的把戲



photo by Jersey
@ 24digitalservice, taipei
by Nikon FM2 / Nikkor 50mm, f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vely pose! :)
the colors are great!
Jersey Yen said…
thanks my darling!
I'm so surprised that you came to visit me here.
how are you sweetheart?! :))

Popular Posts